菊島.tw

經典澎湖網址
關於/首頁

澎湖住宿 域名轉讓去年因疫首度停辦 澎湖花火節將隆重回歸
完整圖文請見 民視新聞網2022年4月9日 澎湖報導

受疫情影響,去年澎湖觀光人數和前年相比幾乎腰斬,花火節也是19年來第一次喊卡!今年澎湖花火節捲土重來,將在4/25盛大展開,不僅推出700台無人機秀,更和通訊軟體合作,推出一站式智慧型旅遊,要展現衝刺國旅的決心。去年因疫首度停辦 澎湖花火節將隆重回歸 五顏六色的絢麗煙花,在海面上一朵朵綻放,去年澎湖花火節,因為疫情衝擊,開辦19年首度忍痛喊卡,今年邁入第20周年,將在4/25盛大展開!

一講到澎湖,跨海大橋、柱狀玄武岩,或是雙心石滬幾乎都是必去景點,眼看每年4-9月的旅遊旺季就要到來,縣府把握時機,衝刺國旅。去年因疫首度停辦 澎湖花火節將隆重回歸 澎湖縣長賴峰偉說,「許富凱有一首歌很有名,今夜擱再想你,我們澎湖的花火節,就是每天每夜,就是4月25到6月30,天天都在想你。」

看準金曲歌王許富凱的高人氣,澎湖花火節不僅邀許富凱開唱、還有人氣樂團動力火車、符瓊音等歌手聯手演出,更整合一搏線上商機!民視記者葉為襄說,「澎湖縣大推國旅,除了有花火節的濾鏡之外,還和通訊軟體合作,推出一站式旅遊。」互動策展體驗、下訂旅遊行程在手機上都能完成,每年都在4月底展開的花火節,無奈又碰上疫情升溫,澎湖拚國旅,如臨大敵。

澎湖縣長賴峰偉說,「在沒有宣布禁止之前,我們還是續辦,特色啊主要在無人機,也增加到500台,開幕跟閉幕是700台,可以在天空排出,很多不同的圖案。」通訊軟體台灣區執行長陳立人說,「我們今年也和澎湖在地,商家有做進一步的合作,希望幫助他們,做一些數位轉型的工作。」去年疫情重創國旅,澎湖去年觀光人次更是只有61萬人,和前年114萬人相比幾乎腰斬,今年好不容易盼到旺季到來,只希望民眾們都能遵守規定,別成為防疫破口。澎湖馬公旅館飯店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ftvnews.com.tw/news/detail/2022408F11M1